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婚恋网上遇“真爱”不料对方卷走财物玩起“躲猫猫”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8: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风 记者 阮帅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上交友也成为了许多人喜欢的交友方式,但是毕竟隔着屏幕,你了解到的可能只是对方的一张“面具”。近日,嵊州市民张某通过某婚恋网认识了项某,两人“一见倾心”,可就在见面第二天,不但项某消失无踪,身上的钱和贵重物品也不翼而飞。

  据了解,市民张某通过某大型婚恋网站结识了单身女性项某,二人交谈甚欢,互通了微信号码,相约同游上海迪士尼乐园。次日晚上,张某将项某带回了嵊州,并约了几个好友吃夜宵,张某在席间多饮了几杯,不慎醉酒,张某的好友就与项某共同将他送回了酒店休息。第二天醒来,张某发现自己的苹果6S PLUS手机、钱包内1000余元现金均不翼而飞,而项某也已不见踪影。张某通过好友手机查看微信,发现自己已经被项某拉入了黑名单。张某这才意识到中了圈套,随后,张某赶紧来到嵊州市三江派出所报警。通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项某在苏州出现,布置警力将其抓捕。项某对自己的行径供认不讳,念其初犯,且已赔偿张某的损失,嵊州市人员检察院依法对其不批准逮捕,现项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检察官提醒:在婚恋网站上交友同样也需要提高甄别能力,注意核实对方真实身份。对于已经见过面的相亲对象,也需要保持警惕,谨防财物受损。如遇特别情况,应及时报警。

标签:诈骗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