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区环保局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16:41: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文娟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孟文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0日,柯桥区环保局组织全局80名党员来到柯桥区第一个红色党支部平水镇小舜江村岭下自然村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红色之路,听红色故事,铭红色之志,塑红色之魂, “传承红色文化”活动,开展“特殊党费献给党”活动和慰问帮扶活动等,以踏实、奉献的精神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平水镇小舜江村汤浦岭下党支部是原绍兴县第一个地下党支部。从1939年开始,根据抗日战争和革命斗争的需要,原中共绍兴县政工队党员到这里发展党的组织,1940年6月中共汤浦岭下党支部在小舜江村成立,并先后开展了麦田会议、密探警所、罗宝尖山等革命活动。

  在当天的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参观了该村的党建长廊后,在党建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来到岭下党史陈列馆文化活动中心,听该村91岁的老支书陈传和讲当年的抗日故事,并沿着革命先烈的脚步,瞻仰了岭下党史陈列馆的革命先烈,聆听了革命故事,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生态柯桥、美丽柯桥建设作出贡献。

  在当天,全体党员们还开展了“特殊党费献给党”活动和慰问帮扶活动,局党组领导张国生和严玉兰代表全体党员和平水镇党委副书记丁建军、平水镇党委组织委员周丽萍、平水镇纪委副书记王海娟一起分别走访和慰问了该村的七位第一任村党组织成员及先烈之后和困难党员,将这笔特殊党费交到他们手中,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先辈们所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精神,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标签:新时代 主题党日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