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妆前妆后对比照

发布时间:2017-11-13 11:08:23 来源: 诸暨发布微信公众号 郦莹、蒋丽佳
整治前

  诸暨市2016年下半年出台《诸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使全市所有镇乡(街道)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整治后

  为了更好的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市各个镇乡也是根据自身产业特色、社会经济发展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如大唐镇以区长、路长制为依托分区包干推进整治项目实施;山下湖镇以“珍珠小镇”时尚之都为定位融入文化底蕴,抓实重点工程推进;次坞镇依托民情以聘请原村干部参与政策处理加速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岭北镇活用“望闻问切”四诊法实施套管捆绑归并和管线成景推进三线整治。核心整治区、主干道路、集镇上环卫设施明显增多,主要道路“三线”整改基本完成,道路设施更加完善,立面改造效果呈现,“脏、乱、差”现象得到大幅改善,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认可。

  三年行动过去小半时间,诸暨市部分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前后对比照,堪比素颜和妆后大对比!

标签:小城镇 综合 整治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