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集中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0:5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11月13日下午,绍兴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市区周恩来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绍兴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怀着深切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风范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视频,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认识、工作岗位以及人生经历,敞开心扉,交流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落细中见实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矢志追求新时代下新作为。

  “这一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仪式感强、内容深刻,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很激动,受益匪浅。”90后党员傅伟江告诉记者。

  为在绍兴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绍兴市将11月份开展的市直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统一确定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并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天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等,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所在支部党日活动。

  “我们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贯穿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机关党员党性,强化党员‘四个意识’的重要抓手,把广大机关党员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绍兴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表示。

标签:绍兴市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