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邵全卯主持此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5: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1月10日,新昌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讨论审定第三期拆改项目房屋征收红线等相关政策、意见事项。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主持会议。新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县政协主席罗国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不久召开的一次很重要的会议,整个会议贯穿着十九大精神,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昌来说,关键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提出的要求,并紧密结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落实。会议强调,新昌作为资源禀赋有限、区位条件不足的山区县,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分两步走”的目标,重中之重是要解决好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努力缩小城乡差别,其前提条件就是要抓好实体经济,切实把实体经济做强做大做实。

  会议讨论审定了第三期拆改项目房屋征收红线。三期拆改涉及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七星街道旧村改造、交通道路建设项目、大明市新区2017年(二期)等四大区块5个项目。会议指出,这次安排三期拆改项目,既是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在一期二期拆改项目基础上的延续,更是事关整个新昌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拆改干部要继续保持已有的工作状态和拆改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借力借势,全力抓好三期拆改。会议要求,要切实处理好拆与建的关系,绝对不能为了拆而拆,而是必须立足于整个城市建设和整个县域发展的需要。已经拆迁的区域要按照不同规划,加快出让,早日把土地充分利用起来;县前巷等区域要多方征求意见,加快公建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同时,还要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切实及早谋划,落实责任,注重对拆迁过程中涉及历史文物的保护与安置。

  会议还讨论审定了中共新昌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30条清单、建立容错免责机制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工作等一系列政策、意见,讨论了有关人事问题。

标签:邵全卯 拆改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