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5: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志勋)11月10日下午,上虞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必须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区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上虞全区上下开展一次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转化为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的实践行动。

  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作出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对新时代浙江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了相应的具体安排,我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聚焦“六个浙江”实践,进一步提升、充实和深化“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这篇大文章,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贞不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光辉旗帜。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多上虞力量、上虞元素。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部署要求,打好以化工行业为重点的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攻坚战,努力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产业现代化上有更大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关于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浙江等部署要求,更加强化融合提质,努力在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关于建设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等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更大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努力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打响上虞“大党建”品牌上有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当前重点是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上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化工行业改造提升攻坚战,着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上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上虞 常委会 陶关锋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