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日本富士宫市友好访问团来绍 马卫光会见

发布时间:2017-11-15 11:00:20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1月14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会见由市长须藤秀忠带队的日本富士宫市友好访问团。绍兴市领导阮坚勇、余利明参加会见。

  马卫光对须藤秀忠一行来绍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绍兴市和富士宫市缔结友好交流关系20周年。多年来,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为推进两市友好关系发展、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绍兴将进一步深化与富士宫市政府、议会以及日中友协等民间组织的合作,扩大经贸合作和人文往来,争取更多交流合作成果,推动两市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须藤秀忠对绍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绍兴在产业转型、环境保护和城市发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两市结好以来,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希望两地以结好2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互动合作,推动两市友好交流关系获得更大发展。

标签:日本富士宫市 访问团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