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推动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向高端跃升

发布时间:2017-11-16 11:0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11月14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专题督查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对标提标,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按照绿色高端、科技引领、世界领先的目标要求,坚决推动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实现传统行业“浴火重生”。

  孙哲君首先来到信利印染、良昌印染、老正和丝业、剡东印染、天成印染等企业实地督查。每到一处,他都深入印染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整治提升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企业在整治提升过程中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也要求企业经营者,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取长补短,持之以恒,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实现生产全过程的无污染和智能化。

  孙哲君在督查中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嵊州市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在有关市领导的统一领导指挥下,通过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朝着预期目标有序稳定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市委、市政府动真格,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釜底抽薪的措施,坚定不移推动印染行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企业真觉悟,清醒认识到印染行业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发自内心参与到整治提升工作中;成效真显现,在实现印染行业整体提升的同时,也在全市营造了传统行业整治提升的浓厚氛围。

  孙哲君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对标提标,进一步推动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必须做到真提标,重组后的企业要有新厂区、新厂房、新工艺、新设备,要以公园化、现代化、智能化、无污染为导向,突出整治提升效果;必须做到真兼并,按照“资产为纽带、管理一体化”标准,实现企业资源的重组提升;必须凸显真产能,持续放大企业重组兼并的效果,把产能释放出来;必须确保真稳定,做细做实工作,维护整个过程和谐稳定。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形成合力,推进后续工作。做到提升企业整改到位,关停、淘汰企业拆除到位,关停厂区利用到位,联合执法配合到位,确保嵊州市传统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向高端跃升。

标签:孙哲君 传统产业 嵊州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