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浙江省证监局领导来新昌调研 李宁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1:13: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玉墀 倪玲玲)11月13日至14日,省证监局副局长俞峰一行来新调研上市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对新昌县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副县长杨哲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俞峰一行实地走访了三花智控、新和成、美力科技等上市企业,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企业上市后的运作情况。

  李宁向省证监局领导介绍了新昌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新昌是一个区位优势不突出、资源相对匮乏的山区小县,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扬长避短,创造性地提出“资源不足科技补,区位不足服务补,小县构筑大科技”的战略目标,坚持经济实体化、产业高新化,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走出一条坚守主业、创新发展的路子,形成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意识很强的企业家队伍。新昌以工业立县,发展的核心和重点始终是企业。他表示,新昌县把发展资本市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来抓,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将从多方面入手,采取政策引导、梯队培育、加强服务等措施,鼓励、引导和保障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俞峰对新昌县上市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上市一举多得,既能增加有效投资,规范企业发展,促进优质资源输入;又有利于加快发展,规范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品牌。他希望广大企业正确把握未来资本市场转变方向,坚守主业、做大实业,将拳头产品做大;同时希望新昌县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推企业上市步伐。

标签:证监局 调研 李宁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