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寄语嵊商: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吉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11月18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全国嵊籍异地商会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寄语广大嵊商,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主动把家乡纳入事业拓展的战略重点,同时也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助推嵊州经济社会迈上新的台阶。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安徽浙江商会会长高军参加座谈会。

  当前,广大在外嵊商已经成立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昆明、宁波、合肥等7家嵊籍异地商会,会员企业不仅在各自领域创出了一片天地,还高度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嵊州的发展注入强劲的能量。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嵊州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各位与会会长既交流了2017年各异地商会的工作安排,也纷纷为家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现了对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

  孙哲君指出,嵊州在外乡贤精神面貌好,在各自领域是佼佼者、是弄潮儿,大家不仅团结一心,相互联络、相互支持、互帮互助、取长补短,也非常关心、关注、关爱家乡的发展,有强烈的回报家乡、参与家乡建设的想法和计划。他希望广大嵊商能积极认识当前嵊州所处的战略机遇期,主动参与建设,充分利用家乡的天时、地利、人和,多为嵊州发展添砖加瓦;要积极宣传推介,多为嵊州牵线搭桥,在参与、关注、支持嵊州建设的同时,作好嵊州的“宣传员”和“推介员”,把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吸引到嵊州来;要不断做强自己,为家乡增光添彩,始终做到重学习、重创新、重信誉、重责任,体现嵊州人在外创业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力争在更多领域结出更多成果。

标签:孙哲君 嵊商 家乡发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