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壮雄与所在党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7: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黎超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黎超)11月17日上午,上虞区府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副区长王永表、丁之茵、朱旭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张壮雄一行在党史陈列室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观看照片、瞻仰文物,并不时地进行提问交流。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上虞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虞舜大地发生的喜人变化。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党员们备感震撼和鼓舞。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以十九大精神全面指导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这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

  张壮雄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陈列室不仅是回顾上虞党组织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是鞭策我们要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做好新时期上虞各项工作,带领全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壮雄强调,区政府一定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带好头、作好垂范。每一位党员一定要紧密结合上虞发展,紧密结合区府办工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髓,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上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抓住好机遇,弘扬新优势,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按照“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目标奋力迈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推动上虞发展更上一层楼尽每个人的绵薄之力。

标签:张壮雄 支部 党日活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