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东白山迎今冬第一场雾凇 蓝天白云冰霜相映恍如仙境

发布时间:2017-11-20 16:52: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王益均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王益均)近两日,受冷空气影响,绍兴气温有明显降幅,跌到了5℃,一些山区更甚,直接来到了0℃上下。

  上周末,海拔一千多米的浙中名山之首——东白山迎来今年临冬的第一场雾凇。蓝天、白云、远山以及晶莹剔透的雾凇将东白山打扮得恍如仙境,冰凌雾凇像钻石一般闪着耀眼的光亮,让登山者犹如置身一个镜面世界。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花草树木附着着冰霜,银装素裹姿态万千,整座山头像极了一幅油画,蔚为壮观。记者了解到,每年冬季,东白山都会出现几次雾凇场景,感兴趣的游客可选择时机上山观赏。

标签:东白山 雾凇 冰霜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