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参加嵊州市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1: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1月20日晚,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嵊州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同志交心谈心,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时代背景下,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为加快嵊州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中,市府办五名同志围绕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嵊州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徐建役边听边记。他说,大家对如何在新时代下展现市府办的新作为,都有很深的理解和认识,日常的工作要求真务实、忠诚担当、兢兢业业、认真细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徐建役指出,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为加快嵊州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徐建役强调,大家要站在新时代,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市府办同志一定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强化思想定力,完完全全地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智促行。通过原原本本,力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力求在弄通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力求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好未来工作思路,把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在嵊州变为现实。要站在新时代,要用新理念来谋划工作,大家要有解放思想、超越常规的创新理念;要有敢为人先、敢拼敢闯的竞争理念;要有放眼全局、包容发展的开放理念;要有服务民生、造福群众的民本理念,去面对新的任务、新的情况、新的难题,从而推进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嵊州在新时代的更快发展。要站在新时代,用新气象来展示面貌,市府办同志展示出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以更澎湃的激情、更激昂的干劲,在讲政治、爱学习、讲大局、团结协作和依法行政上作好表率。要站在新时代,用新作为来提升实绩,一定要用工作实绩的提升来展示新作为,不断增强办文、办会、办事和督查能力,切实履行好市府办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这四大职能。大家要把自己的一腔热血、赤子之心,都奉献到嵊州的发展上、奉献到为人民服务上,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发挥好市府办的先锋引领作用,为推动我们嵊州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标签:徐建役 嵊州市 党日活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