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市首次查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案件

发布时间:2017-11-23 12:32: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小兵 沈竺辉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小兵 沈竺辉)近日,嵊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查处了“66影视”网站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络案件,这也是嵊州市首次查处此类案件。

  根据有关线索,嵊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在我市辖区内注册开办的“66影视”视频网站进行网络勘查。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66影视”网站,发现该网站有电影、电视剧、专题等6个版块,除专题版块外,其余版块均有相应视频内容,且能正常播放,但在该网站主页上,未发现标注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或备案编号,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固定相关事实证据后,执法人员当天对“66影视”网站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嵊州 互联网 视听节目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