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名医名护士服务下乡 绍兴首家民盟名医服务站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7 17:32: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颂平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裘颂平 记者 金汉青)11月25日,绍兴市首家“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在越城区灵芝街道卫生院挂牌成立。当天上午,越城区灵芝街道卫生院内热闹非凡,10多位市级专家坐镇门诊大厅,为群众提供了就医咨询服务。

  据了解,这些专家医生和护士均是来自民盟绍兴市委会的成员。民盟的名医们为前来问询的当地村民提供义诊服务,项目涵盖了肝胆、呼吸、五官、妇科等多个门类。热心的服务,吸引了周边的居民陆续前来,大家纷纷表示,民盟名医提供的服务很专业、很仔细,在服务站内看病也特别方便。

  据悉,“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是民盟浙江省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也是民盟绍兴市委会积极响应“双下沉、两提升”、整合盟内优质医疗资源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后,这个由民盟组织的长久性乡镇定点名医服务站,将定期给老百姓提供医疗服务,解决“看病难、看名医更难”的问题。同时,通过定期培训、专家指导、全科签约转诊等,帮助提高基层卫生院的诊疗水平,为老百姓提供更精准的健康服务。

标签:名医 民盟 服务站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