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超赞!高大上的上虞客运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1-28 08:35: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谷嘉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谷嘉)11月27日,上虞客运中心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地处城北高铁新城,概算总投资5亿元左右,届时,汽车西站作为首批入驻客运中心的成员,原有所有客运班车将全部迁入客运中心运营,西站正式关闭。2014年11月启动建设,投入运行后,客运中心将成为上虞所有长途客运班车和高铁新城区域公交车辆的运营中心。

  客运中心位于称山路与康居路交叉口处,总共拥有停车位521个。上虞客运中心建筑主体自西往东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后勤配套服务用房、客运站房、换乘廊及旅游集散中心。

  据了解,客运中心是集一级公路客运汽车站和一级城市公共汽车枢纽站、出租车营业站等多种交通运输方式和旅客集疏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换乘枢纽,它的启用既是疏堵保畅、优化交通组织、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的需要,又是集聚城北区块人气商气、推动高铁新城发展的需要,更是推进上虞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提高城市形象的需要。

标签:上虞 投入使用 11月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