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航拍丨上虞有片绝美水杉林 五彩斑斓令人惊艳

发布时间:2017-11-28 08:56: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李其军 陈良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李其军 陈良军)日前,绍兴市上虞区上浦镇石井水库上游的一大片水杉林染上了红黄的色彩,在湛蓝的天空下,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李其军 摄

李其军 摄

马如军 摄

  石井水库是一座小型水库,周边群山环抱,植被破坏少,很有原生态的味道,加上附近人烟稀少,湖水由山泉溪流汇成,清澈碧蓝,织就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陈良军 摄

小艾 摄

  这个水库位于上浦镇冯浦村,当地生态环境好,白鹭成群,是摄友的天堂,驴友露营的好去处。石井水库水杉成林,而且排列整齐,四周空旷,草地柔软,春秋季节,非常适合露营、摄影,特别是秋季,白鹭伴着晚霞,霞光透过水杉林投射出来的光芒,夕阳之美,无不让人惊艳。草地,水杉,水库,夕阳,组成了一个奇妙的人间仙境。

标签:五彩斑斓 水库 上虞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