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这款新神器 好多国家都在抢着要!订单已排到明年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2:00 来源: 诸暨日报爱诸暨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共享单车已成为城市交通工具中的重要成员,扫码即可用车带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但同时,它乱堆乱放或是无处安放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为了解决此类难题,诸暨璜山浙江驿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门研发生产了双层自行车停车架。

  双层自行车停车架通过不同角度的排列布置,将车辆停放数提高到200%至300%,实现自行车规则、整齐摆放。

  而且,这种双层停车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即使是一个5岁的孩子都可以轻松停放。

  这是璜山镇政府引进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双层自行车停车架、卡位式自行车停车架,并在日本设有创新设计与研发中心,先后获得了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近百项实用新型与外观设计专利。

  如今,双层自行车停车架不仅受到了北京、深圳、杭州等大城市和大型企业的欢迎,还受到了日本、德国、美国、新加坡等国的青睐,目前生产订单已经排到2018年。

标签:自行车 车架 双层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