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时事讲堂丨文化自信的提出背景

发布时间:2017-11-29 15:4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见习记者 王啸天 通讯员 王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见习记者 王啸天 通讯员 王佳)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天,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颖为我们谈一谈文化自信学习体会。详情点击视频哦!

  答题专区

  据时事讲堂讲解,我们在每期栏目下面会设置一道问题,这些问题将收录到学期末测试的题库中,同学们认真收看每一期节目哦。

  2016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 。

  A、文化自信

  B、经济自信

  C、文艺自信

  D、民族自信

  答案A

  另外,在活动中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操作中、领奖时,有问题需要咨询的,大家可以扫一扫二维码,直接咨询小编哦~

标签:文化 自信 民族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