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彭佳学讲话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1: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11月29日下午,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出绍兴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5名,依法报请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确认其代表资格。至此,绍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在闭幕式上讲话。彭佳学表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行职责,顺利完成选举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

  彭佳学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经常学、反复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方向,全面深入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

  彭佳学强调,人大代表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更高标准和更严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加强学习的表率、联系群众的模范、勇立潮头的示范,提升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彭佳学最后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取得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绍兴篇章。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