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紧急通知!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元旦火车票要等等了

发布时间:2017-12-01 10:44:28 来源: 人民网

  据12306网站消息,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此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浙江新闻+

  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使用微信支付。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及时关注火车票发售信息,以免错过抢票,延误行程。

标签:火车票 调整 发售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