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双十一这个诸暨老板抢购了一样东西 却毁了整个家庭

发布时间:2017-12-02 09:51:55 来源: 诸暨警方微信公众号

  双十一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大量囤货,但诸暨有个老板囤了一样东西,却面临牢狱之灾。

  原来,他购买的这样东西,竟然是毒品!

  11月25日,诸暨警方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的39岁男子王某。

  王某,诸暨人,初尝冰毒是在江西做工程的时候,回到诸暨后,因没有路子买到毒品,便没再接触了。直到今年四月份,王某认识了小南(化名)、小六(化名)和小石(化名)。某天几人聊起了吸毒的事情,小南提出自己“有路子”可以“搞到”毒品,王某便把钱交给小南让其帮自己购买毒品。之后,王某又多次通过小六和小石购买毒品。

  11月11日,王某通过微信转给小石19500元,让其以优惠的价格拿到了100克左右的冰毒。收到毒品后,小石与小六将货带到了王某的办公室,三人就在办公室里吸食毒品。没过几天,小石又上门向王某要毒品,王某便又给了他十六七克左右的冰毒。剩余的冰毒王某将之放置在租赁来的公司仓库内,直至被诸暨警方抓获时,还剩余61.16克。

  目前,王某因非法持有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诸暨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某与亲戚共同经营着一家注册资金50万的管业公司,同时还做些土方生意,家境不错,原本可以好好过日子,却亲手将自己的美好人生断送,让一个幸福的家庭破裂。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条:非法持有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鸦片二百克以上不满一千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满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标签:诸暨 抢购 家庭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