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积极打造让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生活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02 17:46: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0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12月1日下午,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责任心,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柯桥区副区长钱勇军一同参加。

  赵如浪一行先后前往柯岩街道梅墅水庄、柯桥街道裕民西区、华舍街道兴越小区等住宅小区整治现场进行督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赵如浪在肯定前阶段工作成果后指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具有艰巨性、长期性和反复性的特点,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确保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成效。他强调,要主动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掀起整治热潮,真正将整治工作抓细抓深抓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消除隐患,针对车棚改造居住、群租房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部门协作、提升执法刚性,确保工作快速推进、快见成效;要落实长效管理、杜绝整治回潮,及时出台小区管理指导细则,全面落实日常监管维护责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要广泛宣传发动、造浓社会氛围,积极运用新媒体、微媒体等现代信息传播渠道,既强化正面引领又进行问题倒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更多社会共识。

  柯桥区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