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注意 柯桥拟将环境整改不力的物业公司纳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7-12-02 17:48:01 来源: 绍兴日报 潘琼英 阮宝夫

  12月1日,记者从柯桥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介会上获悉,到本月底,柯桥区将对环境整治工作不到位的住宅小区挂牌督办。

  9月初以来,柯桥区以环境卫生、小区秩序、车库车棚、绿化管养、车辆停放、楼道环境、家畜宠物、公共设施八个方面50个问题为重点,全力推进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到目前,柯桥区共清理各类堆积物5.24万余处、总重1.1万余吨,清理非法小广告20.1万余张,城区165个小区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完成不同类别的问题整治1409个。

  下一步,柯桥区将深入推进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对全区范围内住宅小区的车库车棚出租、居住、开店、办厂、仓储,在车库车棚内私接燃气管道、私装抽水马桶、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深入整治;与此同时,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群租房彻底排查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在12月31日前彻底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日常监管,柯桥区拟出台小区管理细则和住宅小区车库车棚使用若干限制性规定,整改不力的物业公司拟纳入“黑名单”,居民拟实施信用登记制度。

标签:柯桥 整改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