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万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2017-12-05 21:25: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一赞)12月4日晚,嵊州市的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场“大考”。他们都考了什么?

  原来,嵊州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12月4日晚都在各自的单位,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据了解,本次集中测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这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集中答卷。

  “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很大的篇幅阐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这对我们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我相信经过不断的学习测试,能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更加深入。同时,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努力的方向会更加明确。”嵊州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科科长吕吉杭说。

标签:党员干部 集中 测试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