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辽宁抚顺市政府代表团来绍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08 11:32:57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2月7日,由辽宁抚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率领的政府代表团来绍考察特色小镇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副市长康忠贵陪同考察。

  考察中,马卫光介绍了绍兴市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突破口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绍兴和抚顺都在致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希望两市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项目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维表示,绍兴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现代产业之城,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抚顺学习借鉴。希望两市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和交流平台,加强政府和企业间的互访沟通,推动两市友好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标签:辽宁 政府代表团 马卫光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