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彭佳学会见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09 11:51:55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12月8日下午,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来绍考察的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一行。绍兴市领导凌志峰、钟洪江参加。

  省海港集团是国内第一家集约化运营管理全省港口资产的省属国有企业,是全省海洋港口资源开发建设投融资的主平台。集团形成了以宁波舟山港为主体,以浙东南沿海温州、台州两港和浙北环杭州湾嘉兴港等为两翼,联动发展义乌陆港和其他内河港口的“一体两翼多联”的港口发展新格局。

  会上,毛剑宏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与我市合作洽谈意向,集团有关负责人和市级有关部门就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交流。

  彭佳学对毛剑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参与大湾区建设,科学谋划城市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海港集团与绍兴在港口资源开发建设方面开展合作,符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利于绍兴进一步扩大开放,有利于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我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与海港集团开展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毛剑宏表示,绍兴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努力取得更广泛的合作成果。

标签:彭佳学 省海港集团 来绍考察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