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新协同结硕果 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7-12-10 08:14:06 来源: 绍兴日报 俞其军

  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在嵊州城南新区正式开园。在7日的开园仪式上,产业园一系列产品发车,万丰锦源控股集团研究院、工商学院等先后揭牌,标志着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正式运行。

  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由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投资建设,是万丰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主要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占地面积265亩,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年产各类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1200台(套),实现销售收入超20亿元。

  万丰锦源项目主要生产工业机器人,涵盖6kg至400kg系列产品,为中国核电等企业提供自动化生产线。

  “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是嵊新区域协同发展的代表性项目。”嵊州城南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填补了城南新区智能装备产业的空白,项目能为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量身定做机器人生产线,实现机器换人,对嵊州的电机、领带、厨具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嵊州近年来引进的最大工业招商项目,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项目从2016年3月30日土地摘牌、5月17日奠基,到进场施工、主体结顶,仅用了9个月时间。截至目前,产业园里的机器人车间、铸模车间、综合楼等主体均已完工并投入生产。

标签:嵊新协同 万丰锦源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