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这个派出所荣膺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因为啥?

发布时间:2017-12-12 17:04: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天成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天成 记者 朱银燕)近日,绍兴市公安局滨海分局沥海派出所获得了浙江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荣誉称号。这已经不是沥海派出所第一次获得荣誉:2016年荣获“集体三等功”、2015年度、2016年度共创共建“平安大桥”先进单位、2016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大采集先进单位……

  那么,这个派出所有何“魔力”,能够屡屡获奖?

  沥海派出所是绍兴市公安局滨海分局下属的唯一一个派出所,自成立以来,派出所以“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为引领,以基层基础和社会治安防控为抓手,不断补齐短板、拉高标杆,始终为成为公安铁军而不懈奋斗。

  沥海派出所紧紧围绕滨海分局分局总体部署,组织民警不断加强各类治安基础要素采集、录入和实战应用,实现基础信息全覆盖、全采集、全整合、全应用,同时推广物联网技术,旅馆、网吧人脸识别技术、不断加强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

  在社会治安防控方面,沥海派出所辖区刑事盗窃警情、诈骗警情、黄赌警情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有力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稳定,社会治安进一步向好。

  沥海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沥海派出所将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补齐短板强素质、拉高标杆树形象,不断书写公安事业新篇章。

标签:绍兴 派出所 基层单位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