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政协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彭佳学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12月12日,绍兴市政协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围绕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重大决策开展政治协商,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钟洪江,市政协各位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

  会上,市委办(政研室)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拟提交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审议的有关文件起草情况。与会的市政协各界别委员认真讨论,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彭佳学充分肯定市政协为绍兴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市政协一直来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表示感谢。他说,在重大决策出台前进行专题政治协商,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是市委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具体实践。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希望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界别的优势和特点,加强同各界群众的密切联系,加强民主监督,重点监督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作出新的贡献。

  魏伟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结合自身优势,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以实际行动助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标签:政协 会议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