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持之以恒抓实作风

发布时间:2017-12-20 18:0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2月19日上午,嵊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强调,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在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执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抓实作风,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副市长俞忠毅、钱群飞、金毅、许月妹、娄万总、丁贵、屠强、郑浩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室呈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所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进行传达贯彻,指出纠正“四风”切不可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锲而不舍抓下去、抓到底。

  徐建役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绝不可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全市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加强整改落实,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摆现象、找差距、剖根源、严整改,维护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党员干部队伍长久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要重视示范带动,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店小二”,从群众、企业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着手,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服务基层,让群众、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部门良好的工作作风,拉近干群关系,推动作风建设真正见成效、得人心,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四风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