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市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马卫光主持

发布时间:2017-12-27 16:31:48 来源: 绍兴日报

  12月26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承办工作。市长马卫光主持会议,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广局关于绍兴市承办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工作方案汇报。据悉,中国越剧艺术节是唯一永久落户浙江的国家级艺术节,举办时间为四年一届,首届于2006年在绍兴市举办,第二、三届分别由宁波、温州承办。前不久,省政府批复由绍兴市于2018年承办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会议指出,越剧是绍兴市文化强市建设的金名片,承办好中国越剧艺术节,对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扩大城市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认真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并紧密结合新时代文化发展需求,努力推出一批受众面更广的精品力作,推动绍兴市越剧事业再攀高峰;坚持文化惠民,积极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越剧等传统艺术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精心设计办会内容、完善办会方案,注重借助市场和社会力量,努力把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办成高水平、有特色、影响大的文化艺术盛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市政府 十九 常务会议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