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凝心聚力 越城区镇街首个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8 15:22: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薇 记者 阮帅)12月26日下午,在绍兴市越城区府山街道红立方党建服务中心四楼的红润讲堂里,府山街道举行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府山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

  据了解,府山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街道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组成的统一战线性质的联合性社会团体。府山街道将以此为载体,与党外知识分子建立最广泛的联系,调动他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当前,府山街道知联会共有22位会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大学老师、企业老总、社区主任等。其中,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红卫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当选为府山街道知联会的第一任会长。“今天,作为无党派人士的我们,有了自己的组织,我们将来要依托这个平台,多开展活动,提升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沈红卫对知联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府山街道知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们整个区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又迈出了一个新步伐,为广泛联系和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这必将对促进越城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越城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杨叶飞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标签:越城区 党外 知识分子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