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晓强强调:全面落实安全责任 全力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17-12-31 15:18:26 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29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场、企业、农贸市场、加油站等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诸暨市委常委金立耿,副市长陈军卫参加。

  张晓强首先来到暨阳街道三兄百货地下商场,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通道设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场负责人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随后,张晓强来到陶朱街道八方热电厂中控室,认真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人防、技防措施,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检测,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在一百和泰农贸市场,张晓强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副产品的来源、质量和价格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节日市场物资供应,严把安全准入关口,加强市场日常监管,确保百姓“菜篮子”拎得舒心、吃得放心。在航丰针纺织厂,张晓强深入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敲响安全警钟,认真抓好职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在蝶恋花单身公寓群租房,张晓强对规范有序的出租房表示肯定,并嘱咐业主要强化常态长效,加强自查自纠,有效杜绝隐患源头。最后,张晓强来到暨阳街道天天加油站,仔细查看了散装加油登记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努力在强化日常规范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上下功夫,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张晓强在督查中强调,保证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我们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一天都含糊不得、一刻都放松不得、一丝都麻痹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注重常态长效,切实打造安全“铜墙铁壁”,确保让老百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标签:张晓强 安全责任 生产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