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促发展!华东地区最大玫瑰精油项目将落户诸暨马剑镇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3:00 来源: 绍兴晚报 钱峰 倪妮

  华东地区最大的玫瑰精油项目将落户诸暨马剑镇,种植面积将超过2000亩。近日,诸暨方面已与投资方签约,并启动土地流转。该项目不仅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还多了一处景观。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马剑镇上和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先期建立1200亩大马士革玫瑰基地,种植200亩薰衣草及300亩德国洋甘菊,同时规划果树种植、婚纱摄影基地及聚会公园等。项目采取“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通过示范带动,进一步扩大种植基地,最终把马剑打造成玫瑰、薰衣草等花卉深加工基地和异国风情旅游特色小镇。

  “我们将打造一条集种植、深加工精油提炼、化妆护肤品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可带来每亩6000~15000元的经济收益。

标签:华东地区 玫瑰精油 项目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