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年新气象 2018年第一天 平水镇党员干部在攻坚

发布时间:2018-01-03 16:28: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文娟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0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孟文娟)新年第一天,假日的冬晨,或许你还躲在暖和的被窝里,或悠闲地晒着太阳,而平水镇的镇村党员干部,却走上街头及田间地头,向重难点脏乱差面貌,向违章建筑开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平水铁军精神。

  誓言在耳,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心中。为进一步优化镇域环境,提升集镇规范化管理,全面整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3A村争创活动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整治验收顺利通过。新年第一天,平水镇机关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日,兵分六路,分赴集镇东桃村、新桥村、平水街村、居委会、西湖桥村和二个3A争创村王化村、同康村,和村党员干部们一起全面开展党员干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和3A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东桃村,镇党委书记金伟梁、镇长沈强率领东桃村镇村网格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攻坚,拆过季瓜棚、捡道路沿线垃圾;在新桥村洋桥段,村联系领导和网格党员干部们及镇城监队员们乱堆乱放清理、田间围栏清理等;在平水街村,该网格的镇村领导党员干部们沿金瑞饭店附近周边道路及地头,在西湖桥网格黑胡子服饰有限公司区块也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清理厂区出租房屋堆积的杂物垃圾;在王化村和同康村二个3A创建村,也有二村网格的镇村党员干部们矫健的身影,拆违章、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过季瓜棚等。

  此次集镇整治任务:重点对包干片区、线路内的环境整治,包括乱堆乱放、立面小广告(包括店铺玻璃门外面的张贴广告)、家禽家畜散养开展环境整治:整治店铺占道经营;门前三包;拆除违章建筑;对3A村整治任务:开展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公厕卫生、乱堆乱放、违章建筑拆除等

  现场,虽是数九寒天,气温在摄氏零度,但热火朝天的现场,让冬天不再寒冷。随着党员干部们坚定的脚步中,一个重难点在整治中一步步推进,一个个脏乱差面貌也在党员干部们的决心中变美变靓丽了。当天共清理过季瓜棚50多处,拖拉机运载清理后垃圾90余车。

  据了解:为全面整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三天节假期中,平水镇城监中队的队员们天天奋战在集镇各大街小巷中,共拆除集镇私自搭建的小型违章、雨棚、钢棚8 处700多平方米。

标签:新年 第一天 平水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