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2017年诸暨出口家具增长近4倍 主要销往这个国家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2:4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赵楷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0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赵楷)近日,记者从绍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诸暨办事处了解到,2017年诸暨辖区共出口家具520批,货值达1452.68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00%和384.94%。出口产品主要为沙发、餐椅、脚凳。其中,出口到美国的货值达1244.61万美元,约占总额的85.68%。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诸暨家具产品在2017年出口量得以增长近四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诸暨检验检疫部门多措并举,推动服务升级。据悉,自2015年开始实施出口竹木制品模式改革以来,原来对出口木制家具实行的抽批检验改为申报放行,2017年更是实现了彻底秒放。给企业自主报检提供了自由和空间,简化了流程,缩短了时间,减低了通关成本。

  此外,检验检疫部门帮助企业建立了《风险管理计划》,让企业对自身生产的产品风险进行合理评级,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提高关键控制点的控制能力,从而提高出口产品合格率。该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诸暨出口家具产品合格率达到100%,没有发生国外退货索赔情况。

标签:2017年 诸暨 增长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