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街采丨听听绍兴街头过往的行人对2018年的期待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陶东烨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0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陶东烨)时光不会将人等候,转眼便是2018年。有人说,时光是一段段的记忆,春花秋月看似年年如约而至,却没有一年是重复的风景。

  回首2017年,你可有什么遗憾,展望2018年,你又有怎样的新年愿望?

  记者在绍兴的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听听他们对2018年有着怎样的期待?

  今年34岁的杨大姐是山东人,在绍兴东盛市场摆了10年的蔬菜摊,关于2018年,她的心愿是希望生意好点,家人能够健康平安。

  今年31岁的陈女士是鲁迅故里的工作人员,她说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工作顺利,孩子健康成长。

  73岁的王大伯是退休工人,他的新年愿望很简单,希望身体健康。

  52岁的朱大姐是一名环卫工人,面对镜头,她说现在大家的素质越来越高了,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钟青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三的学生,新的一年,她希望学有所成。

  从事零售行业的陈先生说,最大的愿望是新一年多涨点工资。

  25岁的丸子是一名纹身师,他说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找到女朋友,最满意的是自己的工作室终于有了店面。

  6岁的李俊毅是望花幼儿园的大二班学生,他的心愿是妈妈能够给自己多一点玩耍的时间。

  在这里,我们不一一例举每个人在2017年的遗憾或是2018年的期待。只希望每个人都能被生活温柔以待。那么你呢,2018年,重新扬帆起航的你,可有心愿?

标签:绍兴 2018年 期待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