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吃草莓想不花钱 90后小伙因为两百颗草莓进了派出所

发布时间:2018-01-08 16:02: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戚培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戚培莎)眼下草莓正上市,味道好。这不,就有这么一个小年轻深夜行动,他去干了这事,结果200颗草莓就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近日,诸暨山下湖派出所接到事主斯先生的报警,称其种植在江藻田畈里的部分草莓被人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草莓大棚被人破坏了,大棚内的草莓有明显被践踏的痕迹。民警一方面根据线索立即展开了调查,另一方面加大了夜间巡逻工作。经过不断的取证查实,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俞某,并于1月4日成功将其抓获。

  俞某,今年21岁,诸暨本地人,经讯问,嫌疑人俞某对其偷窃草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俞某交代,当天晚上因闲来无事,便在微信群里和朋友说起了偷草莓的事,最后他来到了江藻路边的一处无人看管的草莓大棚内实施了偷窃。俞某共偷取了200颗草莓,约10斤左右,让俞某万万都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200颗草莓将自己送进了派出所。事后的俞某虽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悔恨,但为时已晚。

  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已被诸暨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草莓 偷窃 派出所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