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9 15:2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1月8日下午,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召开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督查会。他强调,要坚持以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精神为指导,以群众需求和满意度为导向,立足县情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提升亮点,着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参加会议。

  督查会上,新昌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编办分别汇报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前期情况,及下步计划和举措。据了解,2017年新昌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中,“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省考评抽查中,实现率和满意率排名均位居全省第一;“四个平台”建设代表绍兴市在全省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督查中接受省督查组检查,获得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李宁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新昌县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成绩应予肯定,但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务必正视不足、自我加压、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宁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决策部署,深化简政放权、优化发展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提升亮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业务上强化学习、举措上有效扩面,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始终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着力打通信息孤岛、优化重组办事流程、加快集成“化学反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着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真正让群众实现少跑腿,进一步提高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还要加强对接,强化考核,进一步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更好提升。

标签:李宁 最多跑一次 四个平台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