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省考核组来绍督查考核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8:53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月9日,省考核组对绍兴市2017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进行督查考核。绍兴市领导马卫光、阮坚勇、徐明光、黄文泽参加督查考核会。

  考核组在听取绍兴市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过去一年,绍兴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在剿灭劣V类水、古城区块治水、加强长效管理以及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有不少亮点、特色,走在全省前列。希望绍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治水、治气、治废等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马卫光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绍兴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以更强决心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深入推进美丽绍兴建设,全力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以更大力度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高水平落实河(湖)长制,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以更高标准补短板、强体系、重常态,有效落实长效机制,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美丽浙江 考核组 五水共治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