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区委书记徐良平走访浙报集团绍兴分社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楷华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郑培庚)1月10日上午,越城区委书记徐良平带领越城区委宣传部长茹福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浙报集团绍兴分社,看望了绍兴分社工作人员,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徐良平首先向绍兴分社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越城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一个“变”字演绎得淋漓尽致。浙报集团拥有众多优质平台和强大的采编力量,在绍兴分社的支持下,去年越城区的宣传报道工作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喜人局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绍兴分社能继续给予支持,传播越城“好声音”。

  浙报集团绍兴分社主要负责人表示,浙报集团近年来大力实施新三年规划,全力打造“三圈环流”的新媒体矩阵。绍兴分社一直在媒体融合上狠下功夫,取得了不俗的成果。新的一年里,绍兴分社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托浙报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不断创新报道方式,采写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展现出越城区新时代下的新气象、新作为。

标签:越城区 徐良平 浙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