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首批50辆共享汽车抵达诸暨 下周五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1-11 16:21:50 来源: 视听诸暨

  近日,小编在诸暨市环球现代蔚蓝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市民期盼已久的共享汽车预计将在下周五(1月19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首次启用的网点19个,投放共享汽车50辆左右,每个网点4到8个车位,每个车位都配置一个充电桩!

  下一步,将在诸暨各大商业地段,如永利广场、不夜城、映像城等处铺设网点!预计到春节期间全市范围内可投放共享汽车100辆车!

  首次投放的车型是奇瑞小蚂蚁,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型,小蚂蚁外观时尚可爱,1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也足够城市代步用。

  怎么收费?押金1000元,定价为每分钟0.5元,一小时30元,24小时180元封顶。

  根据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我国其他城市开展共享汽车服务的情况来看,只需六步就可以开车上路:

  第一步,通过手机APP预定车辆

  第二步,通过手机APP刷卡开门

  第三步,启动车辆

  第四步,任意热点还车

  第五步,充电

  第六步,支付

标签:共享汽车 诸暨 投入使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