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山下湖镇解放村出纳因挪用村集体资金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48 来源: 清廉诸暨

  日前,经报诸暨市纪委,山下湖镇党委对山下湖镇解放村出纳何兴宝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何兴宝利用担任村出纳的职务便利,分别于2015年1月挪用村窑厂2015年承包款50万元归个人使用,至2017年7月25日返还;于2017年2月挪用村集体土地承包款30余万元归个人使用,至2017年7月12日因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予以返还。

  何兴宝身为中共党员,利用职务便利挪用集体资金归个人使用,超过三个月未还,构成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错误,违反了党的纪律。

  2017年12月,经山下湖镇党委决定并报市纪委,何兴宝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标签:山下湖镇 出纳 开除党籍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