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展示伞文化 上虞举办中国崧厦制伞文化创意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6:40: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1月12日,上虞区华联印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吕信龙甚是高兴。这天一大早,在上虞区华通体育馆内举办的中国崧厦制伞文化创意创业博览会上,公司就和一位来自印度的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对方在了解公司情况和产品质量后,立马下单,并表示中国伞城崧厦伞的印染技术和制伞水平值得信赖。

  “举行这样的博览会对提高我们公司的知名度很有帮助,这也是我们融入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我相信通过这样的博览会,一定能给我们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企业也会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作出自己的贡献。”吕信龙告诉记者。

  上虞区崧厦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举办此次博览会是为了提高崧厦镇中国伞城的知名度,从而加强行业交流,展示上虞伞文化,推动我国伞业经济持续发展,扩大中国伞业的国际影响力。此外,结合崧厦伞文化节,将中国崧厦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打造成类似义乌小商品博览会的地区代表性展会,从而形成上虞当地的会展名片。

  据了解,此次的首届中国崧厦制伞文化创意创业博览会将持续三天时间,本次展会分为成品伞展示区、制伞设备展示区、制伞配件展示区、伞布展示区、其他伞具展示区这五大区域。届时将展出智能伞、汽车专用反向伞、电动伞等具有代表性的伞。在这次15000平方中国制伞行业的展会中,汇聚了500多家企业。

标签:伞文化 崧厦 博览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