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将新增一个新车上牌点 还有这些地方可以上牌

发布时间:2018-01-14 10:53:44 来源: 群蓝星微动力

滨海交警大队

  2017年,绍兴交警以“补齐短板强素质、拉高标杆树形象”主题活动为牵引,大力提升公安车管服务,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便民服务,在全面统筹推进车驾管全覆盖工作中,全市共新增70个车驾管全覆盖窗口,办理业务44230笔,在全省统计考核中,车辆管理“一次办结”实现率为91.01%,满意率88.9%,分别居全省第一和全省第三位。

  2018年新的征程起航,为努力改善车辆上牌点不足的困扰,经绍兴交警和滨海新城管委会共同努力,在滨海新城滨海交警大队办公区新增一处新车上牌点,在原有袍江车管所上牌点,市区城南车管所服务站基础上,合理布局,分流压力,方便群众就近办、快速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获得感。

  1月15日,滨海交警大队正式受理车辆上牌啦!地址:滨海新城沥海镇海东路28号

  滨海交警大队新车上牌点业务清单:

  一、注册登记(国产免检小型汽车、免检新能源汽车)

  滨海交警大队受理国产小型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检测、上牌业务。

  提醒:进口车暂时不能受理上牌业务。

车辆在通道中依次排队待检

新车检测区

窗口服务区

  二、其他可以办理的业务:

  机动车业务:

  1、委托年检(省外)

  2、抵押登记(含质押)

  3、补换领行驶证、号牌

  4、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

  5、变更联系方式

  6、注销登记

  7、核发临时号牌

  驾驶证业务:

  1、驾驶证补换证

  2、驾驶人审验

  3、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4、变更联系方式

  办理时请备齐以下资料:

  《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来历凭证、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明、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交强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发动机号和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一套,蓝牌的小型客车不需要再拓印发动机号。单位购置轿车、小型、中型客车需提供控办审批证明。

  外地户口条件:普通外地人上牌需提供居住暂住凭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证明),限牌城市提供居住证。

  外地人,在绍兴办厂,如果是以公司名义注册的(如:xx有限公司),根据单位正常流程上牌;如是以个体工商户名义注册的,法人代表又是外地人,按外地户口条件办理。

  据不完全统计:

标签:新增 新车 上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