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换届年检考评挂钩干部报酬 新昌沙溪镇村级考评会实打实

发布时间:2018-01-14 15:41:38 来源: 绍兴日报 陈琪

图片来源于网络

  11日上午,一场2017年度村级“换届年检”履职考评会在新昌县沙溪镇召开,沙溪镇17个村的34名村主职干部走上讲台接受年检,该镇党政班子和随机抽取的部分机关干部担任评委。

  考评现场,“我承诺我担当完不成我担责”的标语十分醒目。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村级新班子上任时签订的履职承诺书。“考生”们对照履新时的承诺,从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工作以及未完成事项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并阐述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创新创优设想。

  “换届上任以来,我们唐家坪村的干部兑现了选举承诺,‘三治一提升’工作连续8个月小组排名第一,连续7个月在全镇17个村中总排名第一,做好了美丽乡村提升文章。”沙溪镇唐家坪村党支部书记陈六东在台上胸有成竹地汇报。这个村突出的建设成绩,先后吸引了上海市金山区、上虞区长塘镇等地的组织部门和乡镇、村级干部前来参观考察。

  “村干部‘换届年检’考评的综合评定,由个人履职评议考核与平时的工作业绩两部分组成,各占50%。考评成绩,将与村干部报酬挂钩。”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科锋说,“换届年检”有利于各村在评议中找问题、在对比中找不足、在先进中找经验,促进村主职干部总结提高,为新一年村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标签:考评 报酬 沙溪镇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