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1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时政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1-16 09:26: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1月14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浙江高校盘活思政课程,构建思政大机智,其中点名表扬的还有绍兴文理学院大思政课程。绍兴文理学院探索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有效载体,通过抓实“课程思政”工作构建大思政格局,在18秒左右出现了本端和文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时政进校园栏目的画面。

  据了解,时政进校园栏目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绍兴分社与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推出,将每天的重要时政新闻送进高校,送到学生们身边,给高校的思政课注入活力,让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浙江的发展大势,就是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重要载体。

  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师生的欢迎,截止1月15日,时政进校园栏目分为时政新闻播报,时事讲堂两个专题,已发布82期,累计阅读量达到2650.9245万。

标签:新闻联播 时政进校园 绍兴文理学院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