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这家幼儿园走过65个春秋 三代同堂皆园友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袁伟江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袁伟江)弦歌不辍,桃李芳菲。2018年1月16日,以伟大儿童教育家“陈鹤琴”先生命名的浙江省上虞区鹤琴幼儿园举行建园65周年的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围绕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环节,讲述了鹤琴幼儿园历经六十五载光阴,从昔日的青堂瓦舍发展成如今的现代化教育生态园,栉风沐雨、砥砺名行的动人故事。同时,建园庆典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鹤琴幼儿园在六十五载的风风雨雨中,始终牢记陈鹤琴先生“一切为儿童”的宏愿,积极实践陈鹤琴“活教育”思想,发扬鹤琴精神,为每个儿童的一生幸福奠基。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鹤琴幼儿园园友代表来园,其中有三代同堂园友,也有一家三口园友,纷纷表达了对幼儿园的祝福,六七届园友代表还向幼儿园赠送了锦旗。庆典活动也表彰了一直以来奉献在该园幼教一线的教师,授予“芳菲奖”“丹心奖”“桃李奖”等荣誉称号。

标签:上虞 幼儿园 三代同堂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