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厉害了!绍兴29名警察抓获了116名婚恋诈骗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0:06 来源: 上虞公安

  2018年伊始,绍兴上虞警方“大动作”频频,一个礼拜侦破两起诈骗案,抓捕犯罪嫌疑人总共160名!

  1月17日清晨,数辆大巴车缓缓开进上虞区公安分局,116名婚恋诈骗嫌疑人被押解回虞。

  这次赴江西执行抓捕任务,可以说是惊心动魄,警方在前期侦查的基础上,彻底摸清这个以婚恋为幌子进行诈骗的团伙。

  执行最后的抓捕任务时,警方发现这个团伙规模超过想象,团伙成员多达100余人。先期到达的29名上虞民警临危不惧,一举拿下这个团伙。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5天前,上虞警方还有斩获,1月12日、13日,上虞公安多警种合力作战,4个抓捕小组分别奔赴安徽、杭州、温州、宁波等地,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44名!

  当天苏北下大雪,民警连防寒装备都没带,零下7度的温度,冻得直哆嗦!连续奋战44小时,极大挑战办案民警的身体极限,最远的一组还奔赴800公里外的安徽,一声令下,4个小组同时收网!

标签:上虞 婚恋 诈骗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